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close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想你 深埋在心田

 

 

 

你 深

有空的時候我喜歡靜靜的想著你

想你 那雙溫柔深情的眼眸

忙碌的時候我也喜歡偷偷的想著你

想你 微笑時微揚的嘴角

總是沉浸在繁忙工作中的你

沒有時間察覺我思念你的心情吧

我常常偷偷的夢到你

我想你也不會知道吧

 

很想你的時候

總是習慣一字一句寫下對你的縷縷思念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好多的信呢

你一定又會笑我傻吧

都可以想像 你微笑著說我小笨笨的神情

只想

把這些思念的心情與一堆沒有寄出的信

就深深埋藏在我的心田吧

等著有天你來發掘

思念 情深

只盼 牽掛的你真心點收

.

.

.

感謝霝兒 浪漫圖框41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