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甜玉米可樂餅

 

qi55aeWLeMH1eLr1y0BgzQ.jpg  

陳妹妹今天做了一件值得稱讚的事喔---

就是---

我自己開車到市府開會

自己開車 停車 付費 取車 自己回來

沒有迷路ㄋㄟ

以前到台中市政府開會都會賴皮要陳先生載我

今天鼓起勇氣,而且出了停車場後....

我回家的方向猜對了 

陳先生說我很棒呢!! 

偶也覺得粉得意喔! 

XJuO_bhBhn.GvBPmLMEWZw.jpg  

我的材料:
馬鈴薯泥....................200g
培根丁.........................30g
洋蔥丁.......................150g
玉米粒.......................100g
乳酪絲.........................30g
蛋黃............................1顆
 
我的調味料:
鹽............................少許
白胡椒粉....................少許
 

qdg9Pl6YL2xYve2MXrFx_Q.jpg  

馬鈴薯切片蒸熟趁熱壓成泥,
馬鈴薯最好用蒸的,避免薯泥水份太多...
 

QkbqASfuqQr_ZaX1WsMcXA.jpg  

培根炒香續加入洋蔥丁炒軟,
再加入鹽、白胡椒粉調整味道。
 

c6PXZqlSUqeHA5T26_bz_w.jpg  

將-馬鈴薯泥、培根丁、洋蔥丁、玉米粒、乳酪絲、蛋黃1顆

全部放入盆中或大碗裡...

P3aLUnGAtR6C5PTsRgwwdg.jpg  

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

E5gPQ.39F9QmWfkaIma_LQ.jpg  

手沾少乾粉,將餡料薯泥搓成圓形,
再整成餅狀,最後裹上一層薄低筋麵粉。
 

HjeSoShV5GsTGP7CT2qIlw.jpg  

平底鍋放入奶油,融化後放入~玉米可樂餅~,

雙面煎至金黃可。

azX6R1b_Q.PFzSjL5ThxBQ.jpg  

老公工作忙碌......
孩子學校又要週考.....
陳妹妹也忙得不可開交..........
每個人似乎都很忙....
只有晚餐約會可以暫緩腳步,
放鬆壓力,分享彼此一天遇到的~酸甜苦辣~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