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教學】如何去背景 By麻央



 


大家好,我是目前很積極回答大家問題的麻央:-)







嗚姆去背感覺很基本很多人都會了,

不過我的目標是造福才剛學製圖沒多久的小新人(欸

下面我選擇的是PS中比較常見且方便的兩種方法 

其實去背的軟體網站有很多,想要多方學習的人可以來問我

要發問的話也可以,不過請盡量敘述的簡單易懂ㄧ點有附圖片更好(遭毆

這是其他在圖發奇想有關去背的教學文,請大家配合自己需要尋找資料

【PI教學】如何不用PS或PI簡易去背 By 麻央

【PS教學】用PS簡單去背 By 悅
  

好好的利用這些文章,因為他們都是用血汗打出來的!!!!!!! (握拳

還有在此正式為我佔用極大的相簿空間向大家道歉(鞠躬





 
∥ 教學開始
`
軟體:photoimpact x3 (應該是幾代都適用)

素材:無

本次教學看板娘:鏡音連,初音未來 



※ 注目:若要使背景透明化的話,去背後請儲存png檔
  


↓↓↓↓↓↓↓以下為第1種常見的方法
 







 


















↓↓↓↓↓↓↓以下為第2種常見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designer0102/10310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