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大圖片V▲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圖片好可愛喔~~


我只好把它搬回來喔~~~


 


大陸資料


 



 



 


 


我做框一向很慢~~因為我都是要覺得喜歡才會上傳~我有上傳的文和框其實只有20%~有80%都被我丟掉了~


我不求量多~ ~很抱歉~~~


謝謝引用和使用的格友~


為了簡單一點


以後我就回訪和回引盡量不同天喔~


除非那天我比較有空有多少先引用一些


該去的會去~~不會忘記ㄋ~


這樣我才不會亂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