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就要"醬"吃~涼拌金針菇

 

undefined  

今天的心情很美麗~~

因為什麼事都是這麼順心~~

前陣子跟南投的檸檬爸爸買了些有機檸檬,
剛好來做涼拌菜囉~
 

undefined  

          陳妹妹就是要涼一夏~涼拌金針菇~

undefined  

我的材料:
金針菇...................1把
小黃瓜絲................1根
胡蘿蔔絲..............1大匙
鴻喜菇類................適量

 

undefined  

我的調味料:
鹽.......................適量
糖.....................1大匙
檸檬汁................2大匙
香油.....................1匙
(調味料先全部拌均勻至糖融化,並調到自己喜歡的甜鹹)
 

undefined  

金針菇切去蒂頭洗淨切段
小黃瓜洗淨切絲,再以1小匙鹽拌勻醃1分鐘
取一鍋水煮滾依序放入胡蘿蔔絲先煮,
等水再次滾時---
加入鴻喜菇和金針菇略燙軟,
即全部撈出泡入冰塊開水中冰鎮。
 

undefined  

待涼透全部撈出瀝乾水份,

加入小黃瓜絲和調味料拌勻就可以了

undefined  

這道菜有個重點喔...
 
唉呀!!先不要走聽我說完嘛...
這次是真的很重要啦.....
保證值回票價喔~~
重點就是--
鴻喜菇可以換成黑木耳喔!!弯弯0065
看吧!!偶沒騙你吧!!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