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不動爐火的~涼拌鮪魚小黃瓜

yDaJMdNP6syRYYZ6SF1WOw.jpg  

我們家的哥哥一早和同學搭車到新竹---

參加~清華盃化學競試~

老師希望爸爸媽媽不要接送陪伴

讓孩子學習如何規劃時間和責任

哥哥的老師真用心

 

Fr_1oxSnggKPF3HBQiFxgQ.jpg  

我的材料:
鮪魚罐頭..............................1罐
小黃瓜依家裡人口而定
甜椒.................................1/2顆
洋蔥丁小型........................1/2顆
(我用了大支點的小黃瓜2根---)
還有先把鮪魚罐頭中的油瀝乾,
鮪魚肉壓碎。
 

1omGfKo8YItd7DBWrwcQIw.jpg  

我的調味料:
美奶滋2大匙
白胡椒粉少許
 

SEoEQ.GyxZKILGkBnqZXNg.jpg  

把小黃瓜切3~4cm長段,
再對剖並挖去中間的籽成溝狀,
再泡冰水備用。
 

j8yEKbnZc7T2MGGCgcdXOw.jpg  

準備一大碗,
放入鮪魚肉、洋蔥丁、甜椒碎丁、美奶滋和白胡椒粉,
並且拌勻。
 

DcY.hkbza9DsFlbJaQ7fiQ.jpg  

 

I3..XTwOBFgYZ0TYpE4pNQ.jpg  

再瀝乾小黃瓜的水份,

底部可以略切一薄片好方便擺盤。

 

AVUns_..NijJoJ1.Ouq4UA.jpg  

將拌好的鮪魚餡料填入小黃瓜的溝裡,

並放上甜椒片做點綴就可以囉~

 

knu03UM.4laVMJS16Idtcg.jpg  

其實餡料裡可以隨君喜好,
也可以加入切碎的白煮蛋....等等。
剩下的餡料還可以夾吐司做成三明治唷~~
還有甜椒最好選紅色的,
這樣在顏色上更對比,
吸引了視覺後就會有想吃的慾望囉~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