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weimicozoe1216 - ***愛你無尤***陳墨部語

 
 
 
 


我失足落水了

沉浮在愛情海裡

忘了掙扎忘了呼救

因為灌進喉頭的都只是甜美

輕輕嚥下後

迷濛了眼滋潤了心

腦子裡也只剩下你的身影

卻不知愛也許只是幻術

一旦醒來

那種錐心泣血的悔

直教人

痛不欲生

我想

你不會再那樣愛我了

我努力用回憶撐起一把傘

試圖說服自己不去看地上的泥濘

你的愛缺了心

現在只要我

痛承受

我想

你不會再那樣愛我了

我努力用過去撐起一把傘

試圖說服自己不去看髮上的淚滴

你的情缺了心

現在只要我

哭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