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close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韭菜蟹肉蛋捲~

 

 

 

M_CB5tmh2h0jsVTuDzBjkw.jpg  

今天-陳妹妹的心情很美麗喔----

雖然午后下起了雷陣雨,

但不影響陳妹妹的好心情....

我們家哥哥的導師早上打電話來---

老師說:您好,這裡是柏勳的家嗎?我是他的班導師。

我說:是呀,老師您好。

老師說:姐姐,可以請家長聽電話嗎?

我說:我就是呀!!我是他媽媽.......

哈!!姐姐...我們哥哥的老師好誠實喔,我好喜歡她喔....

中午出門看展覽,中途隨意找家餐廳吃飯,

老闆娘問弟弟說:同學有沒有說你和媽媽站在一起像姐弟?

哈!!好誠實的老闆娘喔,我決定了以後3餐讓她包啦!!

當我很得意的跟陳先生炫耀時,

陳先生淡定的說:看來適時的讚美效果真的很大.....

沒關係!!偶覺得他是在嫉妒偶...

 

hYfDPhneOwBz3YF_iH1WbQ.jpg  

韭菜可以換成菠菜喔!!

 

VVGx1zaQuYdMBK1XrT_MIw.jpg  

我的材料:

韭菜.........................1小把

蛋...............................4顆

蟹肉棒.........................4根

熟白芝麻.....................適量

 

我的調味料:

牛奶或開水..................1.5大匙

鹽...................................少許

柴魚粉...........................1小匙

白胡椒粉..........................少許

 

Er1FemXvuA6SrIfITVYMoA.jpg  

韭菜洗淨,

以滾水略燙軟取出瀝乾水份,

蟹肉棒撕開,備用。

 

bUSjVYkVT14IRmKrJiVwXA.jpg  

蛋加調味料打勻,

取一平底鍋稍熱再倒入少許油,

轉小火倒入蛋液,

鍋略旋轉,讓蛋液平坦均勻,

再依序排入韭菜和蟹肉絲.......

 

jYsiZuoXcqh4VMgxDVMKpw.jpg  

然後慢慢將蛋皮從邊緣向內捲起...

再將蛋捲起鍋切成適當的大小,

擺盤後---

再灑上熟白芝麻和些許綜合香料或海苔粉就可以啦!!

但是香料部份不一定要特地去買嘿!!

 

VqKnScX33x7i0KaIbM65cQ.jpg  

你說這道菜有重點嗎?

當然有啦!!

 

重點就是---

蟹肉也可以換成蝦仁或熟的魚肉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