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close

本文引用自c7264012 - ~秋夜的星空~

 

 
 
 

相片:~秋夜的星空~

一樣的星空,

一樣的月光,

我凝望著夜空,

細數著繁星點點,

祈盼能摘下

那銀河的星星,

卻不知是誰

擾亂了我的夢?

將我的夢偷走,

在這濃濃的秋夜裡,

注滿了我思念你的情愫,

秋風倚附著我耳,

伴著我輕輕入眠~

圖~網路分享

文~小芬

 

~秋夜的星空~



我凝望著夜空,

細數著繁星點點,

祈盼能摘下

那銀河的星星,

卻不知是誰

擾亂了我的夢?

將我的夢偷走,

在這濃濃的秋夜裡,

注滿了我思念你的情愫,

秋風倚附著我耳,

伴著我輕輕入眠~

圖~網路分享

文~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