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甜蜜蜜的幸福~甜香瓜果凍

 

8GAb9GXoCaN3ZStsBWLQpQ.jpg  

                   甜蜜蜜的幸福~甜香瓜果凍~

a_w8AM15qj4V5TPwC4dlAg.jpg  

W8oXGAY1QbNNFBf4VHmrcA.jpg  

我的材料:

香瓜果肉...........................200g

水....................................300g

白砂糖................................30g

果凍粉................................10g 

iloBiJqrOak9lLpDsklPug.jpg  

PS.果凍粉的份量以各品牌、材料為準,

建議依包裝上的標示下去斟酌加減.....

LJskk5kNOEGXF..Im4JmSg.jpg  

這甜蜜蜜的美濃香瓜--是陳媽媽和我大弟水林小陳辛苦種的!!

不是我自誇喔---

真的甜到要喝白開水ㄋㄟ...

口感綿細爽脆喔!!

pqfY2tTPZVrWC8IZP_LI_g.jpg  

香瓜肉與水放入果汁機中打勻....

WFc1OxE6xdcBIQeAzYFVKw.jpg  

再把打好的香瓜液體倒入鍋中,

並加入入果凍粉、砂糖拌勻,

再開火續拌至煮至大滾、融化...

rzEMKKxv2rMgM6AgDrqajA.jpg  

煮好再把,熄火---

倒入容器中,將成品冷藏1小時即可。

ogk4cVztA_HTKU__6jqwKw.jpg  

吃的時候,上面可以再加些香瓜果肉喔!! 

QxtjbCS4YwC5AGIQggelcQ.jpg  

ig.eXwAQH9bKsdului2R0A.jpg  

注意看喔!!

秘訣大公開----

這一圈裂痕代表它甜到爆了!!

如果您買了卻覺得我說錯了,

歡迎您來格子罵我"黑白共"嘿!!

J9sNVJAqOPU2I5nd8iC3Bw.jpg  

這一籃----是陳妹妹滴  

cP2VhrvpZsdRcnFC27jJOA.jpg  

美濃瓜採收後還要經過清洗再依等級分箱包裝喔!!

陳妹妹媽媽和我們家的兒子在田裡幫忙採收呢....

H1ZfStLeZ59fJxr4fpIfCw.jpg  

這是陳妹妹種在我們家魚池旁的~黑金剛西瓜~~

陳媽媽很臭屁的說:我都沒怎麼理它們就長得這麼漂亮啦...

不過,等陳妹妹下一趟回娘家肯定只剩下瓜皮....啦!!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