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eimicozoe1216 - **愛情再見***陳墨部語

 
 
 
 

 

 

如果愛你必然會發生

我渴望在青春最美的時候

不僅我的容顏讓你想念

連聲音也要讓你留戀

不是這樣的

這不是我期待的情節

遇見你時

我已無勇氣接受你的愛情

心是那麼自由

身體卻被緊緊的禁錮

我們可以嗎

可以擺脫枷鎖

真誠的面對自己

真的可以嗎

還是只能藏在心中

不被發現

或者

說再見吧

瀟洒一些

我不知道

愛情會放了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