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ttt543 - 那一年的夢

紙鳶飄揚著青春夢想 (1).jpg    

九把刀名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紙鳶飄揚著青春夢想 (2).jpg
 
 

九把刀名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那一年的夢

 我想要一只風箏

握緊緊的不放手

在藍天白雲間翱翔的自由

問那白雲飛向何去

 

一回眸

為之心眩的夢想在眼前

任憑心靈恣意的飛翔

留在奢華的層層浪漫時光裡

夢想的境地

讓心情激盪昇華

呈現與眾不同的悠哉與快樂

比擬天堂的悠閒國度

 

我想要

白雲上歌唱  月光上行走

舒活心中不安分的細胞

玩味生活愜意的心靈

放鬆身心靈  絕無僅有的選擇

月光上行走啊

那樣的美

是夢呢

美麗的白日夢

 

那一年的夢  想像力豐富

這一年的夢  夢想沒褪色

堅持自己的理想

人生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現實的生活    那來的白日夢

是啊

人因夢想而偉大

縱使遙不可及  很難達成的夢想

一但能夠靠自己的努力去達成

那種成就感  才是可貴的

只要自己努力朝目標邁進

不要怕被週遭的人取笑

就算失敗了  也可以問心無愧

大聲的說  至少我努力過了

 

紙鳶飄揚著夢想

展翅飛翔

夢也可達

 

小妹子~愈惠 隨筆//習拍 2013.10.29

 …………………………………隨筆。分隔線

月光上行走

旋律悅耳,很棒的歌曲,我喜歡

想與作曲者一同神遊

聆聽動人的樂聲

感受音樂帶來的恬美

際此

突如其來的意境

看到這兩張照片

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想起小的時候放風箏的情景

爸爸媽媽每天在農田忙得不可開交

我們姐弟三人  做風箏  放風箏

和大自然如此的接近

盡情享受甜蜜的親情時光

不經的懷念起……這份溫馨

是啊

人因夢想而偉大

縱使遙不可及  很難達成的夢想

一但能夠靠自己的努力去達成

那種成就感  才是可貴的

只要自己努力朝目標邁進

不要怕被週遭的人取笑

就算失敗了  也可以問心無愧

大聲的說  至少我努力過了

 

聽歌吧!

月光上行走

歌詞:

草原上升起一輪紅紅的日頭

催開了百花綻放醉人的嬌羞

我願把青春在這裡駐守

化作一朵白雲陪在你左右

藍天下所有向北奔騰的河流

滋養了萬物聆聽生命的節奏

我願把夢想在這裡停留

化作一隻蝴蝶飛舞你心頭

白雲上歌唱月光上行走

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等候

馬背上跳舞花海中邂逅

你為我盛開久違的溫柔

 

白雲上歌唱月光上行走

你就是我今生濃濃的烈酒

馬背上跳舞花海中邂逅

你為我彈奏淡淡的鄉愁

文◎小妹子~愈惠

圖框◎霝兒

2013.10.29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