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就要"醬"吃~香蕉花生醬土司

 
 

ylKPVnRtJEeYKCJe8Bl2Mg.jpg  

今天真的忙屬了.... 
佈置、聯絡、溝通... 
偶的腦細胞掛掉一半了... 
話說我們家的陳先生愛吃烤土司抹上花生醬, 
回家時把材料一起買回來, 
親愛的,以備備--開動吧!! 

 

kTc2H__1miqjyqpx_9NgKw.jpg  

       陳妹妹就要"醬"吃~香蕉花生醬土司~

 

U9PXPS_i4VYG21g51kMF.w.jpg  

我的材料:
土司..................................數片
香蕉切片............................適量
花生醬...............................適量
熟白芝麻............................適量
 

_XpuBXRBtLJ0yoPkXHwWRg.jpg  

土司先烤至略呈金黃狀

 

AmLjJKVVLh9q92W4U2WMjg.jpg  

蕉切片烤的時候,
表面會呈現點黑黑的,
雖然不影響美味的口感,
但總是希望視覺上也美美的...
所以可以先泡過淡淡的檬水喔~~
 

_ZMS_UwNnexAZ896wwlfZg.jpg  

再取出土司,再塗上花生醬...

 

a9T0sl2cVzmUsAJWufr1CA.jpg  

然後放上香蕉片

 

_ZZN0aJFgi3C_pAf.9RQHg.jpg  

再放入烤箱以180度c,
烤約3分鐘,
取出再灑點熟白芝麻或烤香的杏仁片
就可以啦!!
哈!!!聰明的你一定發現了陳妹妹很愛加白芝麻 ...
嘿咩,因為它不僅營養還能增加香味呢!
 

jDUgKWIjubCZ_xZHZFldBQ.jpg  

這道點心也有個重點喔...
你一定也想知道吧?!
因為你是我的麻吉才我才說的喔......
重點就是----
切香蕉的時候記得要先剝皮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