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無油料理~蛤蜊蒸魚片~

 

 
 

HWPGPVfliJazZJ0UhY_vCA.jpg  

每次回娘家,
陳媽媽總是叨唸著,
陳妹妹要對陳先生好一點,
要溫柔.....
我問陳先生說:媽媽說我脾氣不好....我有脾氣不好嗎?
陳先生溫柔的說:沒有啊!!是媽媽標準比較高啦!!
就說嘛,人家哪有很兇ㄋㄟ.....
我又追問說:那我需要改嗎?
陳先生頓了一下說:不然............改一點點就好.......。
改一點點?我們陳先生說的這素什麼意思呀!!
 
 

EhHhlNJiS2euUXdo28NWyg.jpg  

我的材料:
 
鯛魚片....................1片
 
蛤蜊..................數10顆
 
薑絲......................少許
 
辣椒絲...................少許
 
胡蘿蔔絲...............少許
 
青蔥絲..................少許

 

gPDtcfTC1gdqsBi_x6fsYg.jpg  

我的調味料:
醬油.....................1大匙
糖........................1小匙
鹽巴.....................1小匙
白胡椒粉.................少許
米酒.....................1小匙

 

OJekNyRqc.EpGcqdf3DQvw.jpg  

(先取一小碗把調味料拌勻,備用)

 

vUnk9Tu1qX76w2tcNBR1JQ.jpg  

鯛魚片洗淨瀝乾水份,

放置在盤上,

再淋上拌勻好的調味料。

 

st_AIdeM4oFocHu_xENJNw.jpg  

再放上洗淨的蛤蜊。

t6Ur5jhT3LeVjQBQ9KmdFw.jpg  

 再放上其他的辛香料。

aVOjXZl1RXhtw4NSEX9ssQ.jpg  

然後放入蒸鍋中,
以大火蒸8分鐘,
或放入電鍋中,放鍋放1杯水,
跳起就可以囉~~
 

aa.SKjbLiPxXlo4gmmcpIQ.jpg  

雖然調味看似很簡單,
但,因為加了蛤蜊,
所以讓魚肉吃起來更加鮮甜、豐富喔!!
當然,也可以把鯛魚片換成鱈魚也很對味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