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kuan1977 - [ 初學 ]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

鄰居小妹 敎我製作 //-乳酪蛋糕

新手入門超簡單 失敗率不高 但是昨夜我還是失敗好害羞~.gif  

目前大家看見的乳酪是重新調整過比例後 早上製作

照片 183  

這是剛出爐的模型 表面沒有很焦黑

因為我想加一層雙色奶焗披薩絲想到幸福流口水.gif  

照片 189

哇!要等冷卻才可以開動

但是我們這一口灶都是心浮氣躁

熱熱吃就把上層披薩絲扒各精光

拿去冰箱冰後  就可以食用

冰熱兩種口感真的有差異

冷卻後 切才不會碎碎的  沒辦法 我家迫不急切 iii.gif  

  

177276457_x材料: 錫箔 奶油乳酪  無鹽奶油  義美乳酪餅乾 巧克力餅乾都可以  全蛋兩顆  糖  披薩絲(可有可無)

首先 烤箱預熱

1.奶油乳酪 

穎媽咪買一條245很大條天ㄚ.gif   我用三分之一 溶化  看容器容積自己調

加入已經調好的全蛋兩顆

2.蛋和糖拌勻

3.模型

準備錫箔 我拿的是六吋小內鍋 [家中煮飯內鍋]沿著押模型

我個人覺得圓的六吋容積製作起來 和市面一樣喔

177276457_x底層怎麼做                         

無鹽奶油 小小塊 隔水溶化後 拌入壓碎餅乾屑  鋪滿模型 底層

177276457_x上層怎麼做               

倒入奶油乳酪 敲一敲 讓空氣排出 烤箱180約35-40分鐘            

拿出來 冷卻 冰起來

                                            想多點嚐試 上層鋪滿雙色奶焗 再烤金黃色就可以 

  baby碎碎念

昨天吃鄰居製作感想

只有加入一顆蛋 吃起來較乾 而且有檸檬汁

太酸太乾

今天穎媽咪沒有加檸檬 糖多一點 因為奶油乳酪本身就酸酸的

糖我和兩顆蛋一起調和 改良過的方法

簡單 又好調

奶油乳酪不好溶解 我用電鍋溶化一下加入蛋液

冰後 口感細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