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swei5588 - 想讓你知道/薇薇.2013.10.07

 
 
  

想讓你知道
你已在我心中駐留
想讓你知道
我多麼渴望你的呵護
想讓你知道
這一世情緣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想讓你知道
思念總是在漫漫的長夜裡漫延
想讓你知道
我悲傷著你的悲傷
我幸福著你的幸福

想讓你知道
心靈的角落永遠為你留白
想讓你知道
我多麼的牽掛著你

想讓你知道
你的無言心有多痛

我回頭你轉身
我靠近你走遠
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
各自分飛的時候
請你記住我的好

就算那是曾經的曾經



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