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close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美味~蝦鬆~簡單做

 

 

 
 
 

YyWvA2q29eTyCGUIY3brXQ.jpg  

陳先生下班時帶回來一大袋新鮮的蝦子,

說是客戶特地去買來和我們分享的!

我們和每個客戶都像親人、像朋友般---

離鄉背井創業的我們,並不因此而孤單無助,

在每個階段都幸運的遇到許多貴人扶持、幫忙。

身邊貴人圍繞,我該怎麼說愛您們呢!!

4vB4.MQgqIThA4SCIVi_sA.jpg  

我的材料:
新鮮(沙)蝦仁切小段
美生菜 ( 結球萵苣 ) 1顆
原味熟花生米( 先去膜再略壓碎 )
荸薺(去皮~刀背拍碎)約6~8顆
鮮香菇3朵(切丁)
芹菜、香菜適量   
蔥.薑.蒜末適量
 
我的調味料:
白胡椒鹽-適量

IX18tGfdGX14T4.CaY062w.jpg  

美生菜先洗乾淨,
再用剪刀將菜葉剪去成碗狀泡冰開水,
再瀝乾-備用。
 

XiQCy7BY2nHEksYd8o4ZOw.jpg    

蔥.薑.蒜末.芹菜珠適量

db.5U8xkqgNUJcJWCJ46wg.jpg  

荸薺(去皮~刀背拍碎)約6~8顆
鮮香菇3朵(切丁)
蝦子去殼、沙腸洗淨,
再加上少許蛋白、米酒抓勻,
先置保鮮盒入冰箱冷藏冰鎮取其天然脆度。
 

3MfTpC8coNSogyyTIBtYrw.jpg  

先起油鍋以中火炒香蝦仁,

並用白胡椒鹽調味,

至蝦仁熟後起鍋。(蝦子要入鍋前先瀝乾水份,

炒好盛盤備用時,蝦子還會滲出一出湯汁,

最後步驟蝦仁要回鍋拌炒時,那些湯汁要瀝掉喔 !)

KX2N6kVeXxkAugHDzO6jpw.jpg  

以原鍋蔥.薑.蒜末小火炒香,
 
再入鮮香菇、 碎荸薺一起拌炒 ,並用白胡椒鹽調味...
 
加入芹菜丁和剩下的美生菜葉子(先切碎)拌勻,
 
熄火後加入香菜和蝦仁拌勻即可。
 
再把花生米壓碎撒在炒好的蝦鬆上可!

 

yOS8QWPp2kFQBmDiwWPxzA.jpg  

~蝦鬆~顧名思義就是要鬆、鬆、鬆才會爽口好吃 ,
 
吃它的鮮甜、脆口。
 
因為我不喜歡吃油條,所以以花生米代替,
 
反而讓~蝦鬆~在嘴裡的口感更豐富,
 
更不無聊。

 

r_DLwJ87TSeGm0dx9Ytsew.jpg  

您問我:就這麼簡單?
 
親愛的,相信我!
 
就這麼簡單,不需要繁雜的調味或醃漬,
 
一樣爽口好吃!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