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陳妹妹的~山藥蚵仔湯~

 

 
 
 

kOjW6RI5XUxcZ8k_PFX3cA.jpg  

每天都好像在跟時間賽跑-----

很忙,

但是心裡覺得很充實~~

很累,

但是卻覺得收穫滿滿~~

我要謝謝我們家的陳先生和兒子,

對我的包容和鼓勵...

也謝謝我的好格友您對我的支持和愛護喔---

lEAPBy1ieUTLF7kVaqmsuA.jpg  

我的材料:

鮮蚵..............................適量

山藥..............................適量

枸杞............................1小搓

薑絲..............................少許

 

我的調味料:

鹽巴..................................少許

米酒..................................少許

K.qCjTJFmhOdoIvAYUWdkA.jpg  

山藥洗淨、去皮後切塊狀,

鮮蚵、枸杞洗淨備用。

鍋中入適當的水量,

放入山藥和枸杞先煮,

煮約5分鐘再加入薑絲、鮮蚵等煮滾,

最後加入鹽巴和米酒調味就可以了!

Mkk7zcwTxOJ9L_Hrr7hmKQ.jpg  

雖然,

食材簡單、調味簡單,

但是那鮮甜卻讓人覺得幸福!!

尤其在寒冷的夜裡來上ㄧ碗......

哇~~暖心、暖胃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