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自製~黑輪~

 

 

 


1dfeCVGaZ.u.dGeHhsBrgA.jpg  

台北南港區有一家黑輪很好吃,

新北市瑞芳區也有一攤黑輪伯賣的黑輪也很好吃....

搬到台中後就沒再吃過讓人有驚豔感覺的黑輪囉~

熟識的魚販問我說今天有很新鮮的旗魚漿要帶一些嗎?

當然好囉~

那今天就自己來做黑輪吧!!

 

tqJbxpEV93pg.8PIbwtiXw.jpg  

 

Xxg4TmAN7V2pRHg9akW76A.jpg  

我的材料:

旗魚漿................................1斤

蛋黃...................................1顆

芹菜末...............................適量

胡蘿蔔末............................適量

 

我的調味料:

鹽巴.................................適量

胡椒粉..............................少許

 

HweK7RT3bwz1I79Hheu2KA.jpg  

旗魚漿加上芹菜末、胡蘿蔔末蛋黃,

再加鹽巴和白胡椒粉調味。

 

exa1JdPnWczPeBxLMP1FtQ.jpg  

魚漿本身沒有調味,

所以鹽巴的份量要自己斟酌喔!

 

VItaIm5zVnLYe0V08TbqXw.jpg  

把拌勻的魚漿舀適量在砧板上,

再以刀子在砧板上推整一下.....

其實,也沒誰規定黑輪一定要什麼形狀,

在我的廚房裡,我最大囉!!

 

7z4yp_YUZAk3WHX9BMQmqQ.jpg  

然後把整好型的黑輪入油鍋炸囉....

 

1aM_zmY.7k8JhgPEsrQZtw.jpg  

炸金黃後就可以撈出瀝乾油囉~~

兒子等不及馬上吃了好幾塊呢!

 

ptAriAE8cDtrj3v3fLlrxg.jpg  

炸好的黑輪可以煮火鍋,

 

或者煮麵的時候加進去一起煮,

保證讓湯頭更鮮美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