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close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何處是歸處

 

 

 

 

何處是歸處
 
天黑又天明 春去又秋來
日子 依舊一天天過
茫然中 選擇了沉默
無奈中 選擇了遠離
只把一切交給了生活
歲月的流轉 帶走了好多好多
只是 那不該屬於我的思念 卻依舊鮮明
越是想忘記 卻越來越清晰
仰望藍天 眺望遠方
曾經的那股眷戀冉冉而升
因為你 深刻體會了所謂的煙花殤逝
因為你 深刻體會了所謂的肝腸寸斷
因為你 深刻體會了所謂的痛不欲生
而你 依舊如斷了線的風箏 離我而去
最終 你還是我握不住的幸福
手放開 把你要的幸福 還給你

好久好久

不想說 不能聽 不去想
只怕 會觸動那塵封心痛的記憶
曾經 真的以為 會等到你執手與我相攜
怎奈 一切不過是唏噓一場
再也沒有期待 沒有依戀
我的悲喜 與你無關
緣來緣去 終究 只是紅塵一夢
一曲終散 歌不是歌 調不成調

滿載心傷惆悵的心 沉重悲戚
蹣跚地哪裡也去不了
到底 何處 才是我的歸處




cd55159c711c.gif
感謝念念製精緻浪漫圖文框(95)~思念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