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陳妹妹的烹飪生活~唐揚雞塊~

 

 

 

LUukYPNsWcXOjiwmxNj8cg-1.jpg  

讀國小的時候,軍閥老爸總是雞未啼狗未叫,  

 就把我們兄弟姐妹4人挖起來運動--- 

每天早上就著月光打羽毛球、跑步...

運動的小孩會長高? 

這項說法在陳妹妹的身上.......被推翻了!!

我的弟弟妹妹都長高了,

為什麼我的身高就停留在國中呢?

 

JsUhEaLU7dxwZQdhkgoIKw.jpg  

我的材料:

雞胸肉 2塊(也可以用去骨的雞腿肉更嫩口)

熟白芝麻 適量

 

我的醃肉料:

蒜泥 1大匙

醬油 1大匙

雞蛋 1大顆

太白粉 1大匙

麵粉1大匙
  

xCBoBIwjTKCwWjMNdgmfoA.jpg  

把雞胸肉或腿肉切小塊,

加入蒜泥、醬油、雞蛋 抓勻,

再加入太白粉、 麵粉拌勻。

也可以像陳妹妹偷懶全部一起拌,其實也不影響口感!

 

K4bfv0B0XX2atkGtZVOc2g.jpg  

最後加入熟白芝麻和勻就可以了~

 

qzzc8KZhbsVYcESYNnJ8Xg.jpg  

熱油鍋,油溫約160度將雞塊依序下鍋,

                    炸約1-2分鐘表面略金黃定型,

                                                就先撈出瀝油,備用。

 

LUukYPNsWcXOjiwmxNj8cg.jpg  

再將火開大,燒熱油,

再將雞塊倒入,以大火炸約1分鐘至顏色變略深,

表面酥脆狀就可以撈出,

瀝乾油份就可以盛盤囉~

(盤面可裝飾生菜絲和蕃茄片)

 

uHO5Yo4d4P_7XE3gPpUYkg.jpg  

為什麼叫"唐揚"呢?

「唐揚」在日本料理的意思是「炸」,

例如:雞肉軟骨唐揚、牛蒡唐揚....等。

炸的少吃,但是久久吃一次解解饞囉~

 

 

引用請把我帶走喔

 陳妹妹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