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無關風月, 只是..累了

 

 

 

無關風月,只是累了

有的時候 真的不想說話

其實 沒有甚麼

也許 只是那莫名的憂吧

有的時候真的想一個人走

其實 沒有甚麼

也許 只是那不知所以然的愁吧

有的時候真的沒有在思考

其實 沒有甚麼

也許 只是剛好在發呆吧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哭

其實 沒有甚麼

也許 只是等不到你的擁抱吧

親愛的 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想 我只是有點累

是不是 我該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好好思索釐清內心所有的疑惑

是不是 我該一個人好好散散心

找個陌生的城市悄悄沿路掩埋心中所有的愁

是不是 我該讓自己的腦袋休息一下

去吹吹風也好好好放空所有的思緒

是不是 我總是表現得太堅強了

該是時候好好的恣意放縱所有的淚水

也許 可以把你遺留在我內心的思念沖淡些

我想 我是真的累了

親愛的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到底 哪裡才可以讓我卸下滿心的疲憊

我 真的累了 累了...





感謝葵葵 害怕 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