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愛你, 錯了嗎

 

 

你  

 

是緣分的牽引  還是命運的捉弄
  就這樣相遇
都忘記自己是怎麼喜歡上你的
也許  就是你那抹淡淡的微笑吧
 
你曾說
天空有白雲就不會寂寞
而你有我  豐富了你的生命
親愛的
我不知道雲散了  天空會不會寂寞
我只知道  雲散了
我的思念已經無處寄放
我只知道  那朵雲散時化成的雨
有一滴是我道別的淚滴
 
親愛的
你曾說  真愛無敵
為什麼愛過之後
我卻有這麼多淚水呢
愛情真的是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願曾經擁有嗎
 
也許 有些承諾一輩子也無法實現
也許 有些人的手一輩子無法牽到自己身邊
也許 有的幸福是一輩子無法擁有的
親愛的 是不是這樣呢
 
親愛的 你可知道
多少次
我多希望你發現我眼底的哀愁
多少次
我多希望可以告訴你  我有多在乎關於你的所有
只是
我卻清楚的看見....
內心沉默裡的悲傷訴說著甚麼都不對
如果愛你只換來痛徹心扉
到底  我該如何走出這無解的圈圈呢
到底  我又該如何讓這傷痛不再繼續蔓延呢

.
.
.

 
 



感謝葵葵  錯愛圖框  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