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c7264012 - 撿拾幸福

 

相片:~撿拾幸福~

我給予你的愛,

你覺得太沈重,

但對於我你又不想,

給我太多的愛,

你將幸福散落滿地,

叫我如何拾起?

但願你能享受片刻,

我帶給你的幸福,

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愛。

圖~網路分享

文~小芬
 
 
~撿拾幸福~

我給予你的愛,

你覺得太沈重,

但對於我你又不想,

給我太多的愛,

你將幸福散落滿地,

叫我如何拾起?

但願你能享受片刻,

我帶給你的幸福,

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愛。

圖~網路分享

文~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