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purplebirdd - 爸爸親像山**語蝶  

 

 

 
 
 
天空好藍好藍
 
雲朵懶懶的飄呀飄
 
我靜靜坐在盪鞦韆上
 
搖啊搖
 
輕輕的
 
就怕打散一分閒逸的享受
 
卻也開啟了思念心
 
 
 
喜歡遙望天空,想著
 
想像您在某個角落
 
看著我
 
疼著我
 
愛著我
 
既然人生無法重疊
 
無論您在天我在地
 
我會提起勇氣向前邁進
 
因為我的心有你的真心
 
 
 
*****************************
 
 
瞧一瞧花圃開放的花朵
 
和流連不去的蝴蝶
 
想起
 
您愛吃自種的蘆薈
 
我愛用蘆薈洗臉
 
倆人合作無間
 
 
 
想一想曾經的相知相惜
 
覺得那時不懂把握的我
 
真的很呆
 
笑看過去
 
都只是回憶
 
回憶會好好放在心深處
 
不為什麼
 
只想把該經歷的~~該面對的
 
都好好在生命中綻放
 
不要有遺憾
 
每天都是馨香和笑容
 
 
 
時間像長了翅膀的飛鳥
 
在動靜之間
 
總是無常
 
雖然自己還拙於安放喜怒哀樂
 
唯有一顆真摯的心
 
想展開的翅膀
 
隨時準備單純張開飛翔
 
彰顯生命存在的美麗
 
 
 
 
 
 
祝福全天下的爸爸
 
身體健康~~~如意開心
 
也祝福天國的爸爸
 
行菩薩路
 
 
 
 
 
 
 
 

 

 

個人相片

 
 
原文201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