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nn1268tw - ▐ 販賣部屋の分享▐ 寫真和手繪素材網>>總結推薦 

  

 

這邊跟大家總結我這兩個禮拜收集的素材網站:-)

 

如果不了解如何進去網站找到素材,可以來問我xD

PART1:推薦寫真素材網

1.フリー素材*ヒバナ *  *

フリー素材*ヒバナ *  *

>>>主要以背景素材為多(我最喜歡用它的紙布背景)

不過偶爾網站會失聯,或圖片消失(機率很小,但我遇過)

2.フリーWEB素材 Re:vre

120x60

>>>便利貼.別針.鈕扣等矢量素材

總之它有寶石和花的素材讓我很開心XDD

3.Gelato Mio

banner: 88 x 31

>>>素材比較少,但是相對的很日系風(就是有點可愛)

4.Blancma - ブラマ - フリー手描き素材

banner200x40

>>>看到手描大概就知道,它的筆刷素材很寫實...到不太敢用它

但是我推它的背景,因為重複性低又很典雅

5.Miss von Smith

>>>我最最最喜歡的網站,他真的太棒了:-)

ORG結尾可以知道...創辦者是非營利的獨撐

我只能說...所有東西我都喜歡^______^

6.Retrofan(レトロファン)

>>>東西多,我認為是給喜歡用ps做異國風的格友使用

PART2:推薦純手繪風素材網

1.Fine

>>>個人喜歡用它的樂果底...

其他的不是太花就是不好看><

不錯的是,很少純手繪風的素材網會做動態的素材((它的有做喔!

2.Cherish a feeling

>>>這個我就還好了,因為風格不是會喜歡的

不過他算是手繪素材網中,素材算多的!

3.ルルルレコード

200x40

>>>這個請先點上方"item",然後點"素材xxx"就可以進去了

這個素材網很兒童風,有些很可愛沒錯,不過有些不敢恭維...

4.cinnamon‐シナモン‐

>>>所有東西都偏淡色風,剛開始很耗我的眼力xDD

5.ふわふわ。り

>>>所有手繪風素材網,我超級推薦他!!!

只要你一直滑下去,點黑圈圈,就會發現其他地發絕對不會有的素材!

它的樂果底圖可愛了-/-,還有很多動態的GIF和背景

瑜兔的分享到此結束(●゜v`)ノ

喜歡可以推推或引用喔! 以下的樂果請勿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