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misssarahwong - 雨夜的浪漫

 

雨夜的浪漫

有雨的夜,喜歡與音樂為伴。
將白天的一切喧囂紛擾擱置門外,做最安靜的自己。
此刻,緩緩流淌的不只是音樂,還有那些安穩的心緒。
不曾擱淺的牽念,在此刻甦醒。
驀然驚覺,來來往往的點滴都是歲月賦予我的精彩。
生命的旅途,千迴百轉;
聚散的人生,喜憂參半。
喜歡在這些有得有失的歲月裡,與時光結伴而行。


踏著優雅的步履,
又一次從我的夢中經過。
只是為了看我,是否睡得安恬。
其實,淡淡的心緒一直很安靜。
已經沉睡的文字,沒有喜悅或者憂傷。
那些曾經的快樂,或不快樂。
在指尖滑落的那一刻開始,注定是我回眸時的絢爛。

今夜,有雨敲窗,心卻靜如止水。
身在遠方,內心總有輕柔的一角。
只要輕輕一觸,便會令我淚如泉湧。


攤開掌心,流失的歲月在脈絡裡若隱若現。
思念的薄紗,被風輕輕撩起,落在眉間心上。


我在雨的柔情裡,任思緒淺舞天涯。
幾多離合,習慣了在文字的淡泊裡品讀有愛的虔誠與真摯。
幾許離散,習慣了在滿含墨香的時光裡與你靈犀相通,共醉歲月。

今夜,有雨敲窗,慌亂中有一絲倉促。
彷若某個過客,攜一份快樂途經我馨香的程。
歲月的悄然,時光的匆匆,讓安靜的心忽然生出一種莫名的惆悵。

知道嗎?我的心事,是你的真與善,純與靜。
窗外的雨啊,你這一次來,帶著滿懷的熱情。
是否,連同秋初的涼也帶給了我?

指尖的光陰,已被淺秋覆了一層楓色。
漸行漸遠的腳步裡,沉澱了太多的刻骨銘心。
若可以永恆,我願選擇與時光並肩,和你同行。
如果多年以後,你若讀懂我的守候,是否可以相約白頭?


如果,可以在固守的執著裡重逢。
那麼,我們就不算辜負歲月,亦不會辜負我們的情真意切,是嗎?

今夜,有雨敲窗,敲開了我沉睡的詩行。
止於我的寂靜,被你毫無顧忌的打亂。
心底塵封已久的歲月,收藏著滿滿的不捨與暖暖的絮語。
流年無恙,歲月碾轉。

一場雨,一份心境,一段銘心,在輪迴的邊緣淺唱輕吟。
如果沒有了星星的相伴,那一輪相依的月,是否睡得安恬?
雖然你不曾言,我亦不曾語。



那些慎重會遺憾了流年嗎?
我的記憶裡,一直有你的痕跡。
歲月碾轉,時光安然。
且讓我們依著歲月的菩提,靜靜相依......

秋來,瘦了風花,淡了雪月。
時光安然,你我亦安然。
心靈深處,有一脈熱切的心音,激昂澎湃。
側耳,聽雨,依然是初識的安靜。

我在月色傾城裡,將你連同那些最美的記憶靜靜收藏......

 

 

 
 
 

 

  圖片來源:  

網路+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