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close

本文引用自mttt543 - 三年前的今天

 

三年前的今天。。。

 



三年前的今天   

 就在三年前的今天

愛上了Yahoo部落格…

    邂逅Yahoo部落格是生命中的偶然

是浪漫生活的開始

充滿歡喜就在這一刻!

 

    究竟部落格有什麼魅力可以讓人想要親近?

這個答案一定有很多人想知道

那就是:

『只要走進部落格,

就能享受到無限的溫馨和多元化的資訊,

讓自己身心靈沐浴在這塊園地中交流與分享

領受無微不至的身心靈大補帖,

在濃濃雀躍的氛圍裡,感受無限歡樂。』

 

    我的Yahoo部落格成立於2010年12月22日

在迎接建國百年也就是2010年12月31日之前

自己期許短短時間發表文章100篇

當下也不知有引用轉載的功能

突然心中浮現好多感動的人事物

漸漸的很多寶貴的故事與珍貴的相片

透過鍵盤敲打文字

貼上喜歡的樂曲

賞析音樂優美的旋律是我的最愛

引用格友美美的圖框

讓文字照片變得活潑了

再把它一一分享出去

 

「世界上有一樣東西,

您分享出去之後,不但不會減少,反而增加,

那就是“快樂”」

 

我明白人生能享有如此的時刻

找到自己的快樂

真的可貴呢!

 

    在部落格歡喜結緣

我撥出時間來

也花很多時間閱讀格友文章

體會別人的智慧

攝取寶貴新知

帶來很多樂趣與豐富知識

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

 

也是我在雲端上一個可愛的新家

安靜詳和的新家

會到這裡的朋友都是我喜歡的人

 

    「部落格」這三個字

深深烙印在我心崁裡

更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愛上部落格

將自己掉落在這愛的漩渦裡

哈哈!

您們也跟我一樣戀上了Yahoo部落格嗎?

歡喜與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共勉勵!

 

    三年前的今天

愛上了Yahoo部落格

在這裡

我要感謝所有常來看我、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陪伴了我三年的日子

有您們的鼓勵

不吝惜指教

豐富了人生

網海能遇良師貴人

我會珍惜感恩!

 

然而

Yahoo部落格即將在2013年12月26日走入歷史

也是無奈呀!

期許

在痞客邦新的分享園地

明年今天

以後今天

每個今天

都能常上線發表新文章與回應回覆 

小妹子感恩與祝福您

祝福~闔家平安  事事如意!

 

文◎小妹子~愈惠

圖框◎霝兒

2013.12.22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