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helen157 - 疼惜

幸福的人兒  手牽手~~~~

快樂的人兒  手牽手~~~~

我最喜歡  在公園或是  車站 馬路~~~~

看著老夫老妻手牽手  ~~~~好幸福喔~~~~

讓人有種  互相信任  互相依偎  的幸福感  ~~~

別讓戀愛時  那種怦然  消失了~~~~

牽起你身邊的她     讓她  幸福久久久~~~~~

女生不管幾歲   心裡永遠住著一個 小女孩

就算外表再怎麼  成熟  漂亮

女孩們的 心都是要別人哄的    別人疼的 ~~~~~

幸福快樂

作詞:莊景雲/劉明峰 作曲:莊景雲/劉明峰 編曲:莊景雲/劉明峰 演唱:劉明峰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都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妳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個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

喔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揹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