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helen157 - 祈願~~生日快樂~~

每個 人心中

 都有一顆  最美的星星

或許  這顆星   不是銀河中最亮的

卻是你心中   最想守護的 一顆

 

一個小男孩 

 看著星星 開始哭泣了

 

星星說:

 

男孩你為什麼哭

 

男孩說

 

妳如此遙遠 我永遠不可能碰到妳

 

星星回答

 

男孩如果我沒有在你心中

 

你就不會看到我了

 

 

你心裡的夢離你很遠嗎

 

諾言需要很長的時間堅持

 

而夢想也是

 

你還有多少未完成的夢待續

hpby286.gif((偶素蛋糕))

 

再過幾天  就是我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能認識大家我很開心

 

祈願大家都平安快樂

願我 心想事成

 我想

幸福總是會   以最美好的方式來臨

生命操之在我 過去未來皆是

 

為自己乾一杯吧~~~

 敬過去  敬現在   敬未來

敬所有愛我的人      我愛的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