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igertw - 真心情意

 

暈黃路燈下

隨著月色高掛

熟悉的玲瓏身影逐漸靠近

十足的默契

藉由大手牽小手的心靈交流

傳遞出雙方愛的訊息

沿著青石階梯

伴著晚風

悠遊漫步在低矮的樹叢間

浪漫的情境

香郁的誘惑

禁不住心神盪漾

不時地摟抱著嬌柔纖細的妳

相依相偎

感受兩人的體溫

宣洩積蓄的熱情

北極星

適時閃爍陪襯

更增添濃情蜜意的交織情懷

行影間

斜映出一對熱戀愛侶的蹤跡

聊著彼此的心事

訴說心願與遠景

追求妳我簡單的美好

實現那千萬年輪迴的愛戀

親暱的擁吻後

抱起了妳走向天意註定的未來

未來

要帶妳遊山玩水

未來

要帶妳充實人生

未來

要帶妳到天涯海角

未來

讓我陪妳笑陪妳到老

讓我成為妳一生值得的依靠

守護妳

呵護妳

承諾

不是肉麻當有趣

而是付出的真心與真意

已經深入了我的心海

兩顆心再也離不開

過去  現在  未來

妳都是我甜蜜的依賴

讓我天天對妳說

愛妳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