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7264012 - ~你的心裡沒有我~

 

相片:~你的心裡沒有我~

每次跟你說話
你總是轉移話題

似乎不太想懂我的心

每次跟你總是為了
芝麻綠豆的小事而吵

我知你有你的想法

但為何你無法
了解我的感受

我很懷疑你心裡
到底有沒有我

你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讓我難以捉摸

圖~葵葵分享

文~小芬

~你的心裡沒有我~

每次跟你說話
你總是轉移話題

似乎不太想懂我的心

每次跟你總是為了
芝麻綠豆的小事而吵

我知你有你的想法

但為何你無法
了解我的感受

我很懷疑你心裡
到底有沒有我

你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讓我難以捉摸

圖~葵葵分享

文~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