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ru6854 - 很可愛的baby圖

忙碌的工作之餘,看下可愛的臉蛋解解壓 ~~(*^__^*) 嘻嘻……



媚眼…

趁這年紀,好好感受愛吧


不屑書中千鐘粟,不屑書中黃金屋,只喜書中顏如玉


這眼睛是真的嗎?


little瑪麗蓮·夢露


真怕把baby小臉給壓扁了


我好乖,沒有偷看哦


來,飛一個^6^


卷卷兒,蓋章會越來越多的,我看好你哦


至高境界


別哭啊,我看了心疼


~昨天去小外家做客,打了一天的小怪獸,粉睏~


baby中的我們是最純淨的


粉嫩


好陶醉,無人之境,親一個


不要這麼看著我,我會把持不住的...


莫名,看到baby的這個啃腳動作就激動得想有個自己的baby


都是早戀的娃啊!


啊!剛才是你親了我嗎?


英倫范兒


帽子好漂亮,潮翻了


你以為幸福很昂貴,其實幸福很簡單


請允許我咬一口


真正的天使是不用外物修飾的,小PPQ...o^ ^o


噓,你沒看到我哦….


自戀的娃


好吃不?


不許打擾我,我正在思考怎麼樣用頭走路


太可愛了


啊!女友怎麼在親別的男生?


er...誰理你啊!


我一定會把你追到手的,yeah

[圖片源於朋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