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今天吃~泡菜竹筍肉片

 

JS9BaNofOdix9OgmvM9rLg.jpg  

吃完飯後,看著他們----
父子三人坐在客廳地板上討論『電流』....
雖然我聽不懂,也完全沒興趣加入,
但是,那畫面、那種氛圍真好~~~ 
 

UZnoc0kuBP0woZTFqdba_A.jpg  

我的材料:
韓式泡菜......................1碗
熟筍片.........................1碗
梅花肉片....................適量
韓式海苔....................隨意 (沒有的話臺灣的也可以)
蔥段...........................隨意(蔥段是我自己加進去的!!)
 
我的調味料:
醬油膏................適量
 

AxnSoIF7bG_bK1SbHofX6w.jpg  

先把煮熟的筍子或沙拉筍切片,備用。

 

0i_hcxwOpbacHGsdbGKaIw.jpg  

韓式泡菜--我在全聯買的,還不錯吃啦!

 

KZ.xB0hf3_QscmgnN3fsjA.jpg  

漂亮的~梅花肉~
如果你吃素...那麼肉就不要加囉!!
 

yuco9SQ9VXdEibNQEfLQCQ.jpg  

以一滴點油先炒香梅花肉片.....

 

m4YD8hcrL3hrvwdz47qlZQ.jpg  

再入蔥段和筍片拌炒.....
(蔥段是我自己額外加的啦!!剛好有剩蔥綠部份不想浪費)
 

QcdDKe_hWM4uCIGoIQQn9Q.jpg  

最後,再加入泡菜,並加入醬油膏調味,
快速拌勻就可以了!!
不要拖太久,方能保持泡菜的爽脆口感~~
 

eenAp4oOOrRE.w2r.39tuQ.jpg  

盛盤後,撕些韓式麻油海苔隨意放在泡菜上就可以了~
沒有的話灑點熟白芝麻也不錯!!
 

ZAnO5p2cSdCOxtqnN5wVvQ.jpg  

ps.如果你是買新鮮的小竹筍,要先煮熟,竹筍要連皮燙。
竹筍連皮燙,是因為皮含亞硫酸,可以使竹筍的纖維變軟,
並減少氧化,而且連著皮煮也可以避免維他命B複合體
及天然蛋白質等鮮味的流失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