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yayayaya0219 - 讓我忘了你

 



 
 
 

腦海中

你總是那麼近

卻又那麼遙遠

 

在你離去到現在

仍然獨自痛苦的活著

你的篇幅獨佔了我的世界

到現在還因為你

有辦法幸福的活著

 

我悲傷著

是因為我的心還留在你的心上

讓我忘了你

把心還給我

 

幸福吧

你一定要幸福

讓我對你沒有一絲絲的擔憂

讓我徹底的死心

就這樣

別留在我心中

放了我

離開我...

 

 

 

文/楚依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