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 失霝

 本文引用自jo65p - 失霝

 

海潮串成了 迴魚


匯流裡怵慟的生命

 

季風侵襲著 候鳥


展翅掙脫深谷牢籠

 

 

候鳥 消弭的面容


卸下沾滿傷痕羽裳

 

迴魚 迷航的碎夢


依偎進溫暖的岩彎

 

 

 愛你沒差

作詞:黃淩嘉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

沒有圓周的鐘 失去旋轉意義
下雨這天 好安靜
遠行沒有目的 距離不是問題
不愛了 是你的謎底

我佔據 格林威治 守候著你
在時間 標準起點 回憶過去
你卻在 永夜了的 極地旅行
等愛在 失溫後 漸漸死去

喔 「對不起」 這句話 打亂了時區
喔 你要我 在最愛的時候 睡去
我越想越清醒


喔 愛你沒差 那一點時差 喔~
你離開這一拳給的 太重
我的心找不到 換日線 它在哪
我只能不停的飛
直到我將你挽回

愛你不怕 那一點時差 喔~
就讓我靜靜一個人 出發
你的心總有個 經緯度 會留下
我會回到你世界
跨越愛的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