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7264012 - 遺忘的愛

 
 
 
 

 

~遺忘の愛~


在茫茫的人海裡,你我能在網海中相遇

這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的緣份

你的笑容,你的聲音,已經充滿在我的生命裡

如果相遇是一場錯誤,我寧願就此錯誤下去

走在秋夜裡,總會想起遠方的你

深深的想念,滿天飛絮,飄揚在夜空中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我的思緒彌漫,握在手心裡的思念


在文字裡輕輕淺唱,希望能再次相遇

徐徐秋風,深深思念,絮語縈繞

我被你遺忘在人間,相遇只在偶然間。

 

文~小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