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helen157 - 幾米語錄 生活永遠不是童話(48)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緊緊的抱著他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膀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撥個電話

只是說聲“嗨”嗎?

........我會

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微笑嗎?

........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

你還會這樣做嗎?

我不會——

因為我怕........

我怕這樣的方式會讓別人誤會

     

有時候

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一個人

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

有時候

我會好想摸摸一個人的頭髮、拍拍他的肩膀

那是因為心?有份憐惜、一份心疼

有時候

我會好想撥個電話

只是想告訴他

我沒有忘記他

說聲“嗨”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

輕輕掛上電話

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

有時候

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那是會心的一笑

久未見面的朋友

痛快的擁抱

是讓人 感覺溫暖的

不分男女 拍拍他的肩膀

摸摸他的頭髮 是讓他知道

他的感受 我也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