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ttt543 - 往事盪心頭

 

 

往事。盪。心頭

 

 

久未聯絡的鄰家 嗨倪妹妹

今天在臉書上相遇

她在網誌上寫著

無論感情世界或是生活工作

每個人  心中都有一個不願被挖掘的 密秘

即使是再親密的愛人也一樣

仍有不願被了解的  心事

因為  心底話最真實

而  真心話卻也最傷人

然而  嗨倪哥哥 說過的話

把妳的手交給我

把妳的心交給我

讓我牽著妳的手

用愛!撫慰著妳的心!走出去!

走向陽光、走向健康、走向我們所定的契約!

走出來吧!為我!

我的肩膀就是妳停靠的港灣!

別再猶豫!就停進來吧!

別忘了,這輩子就只這一次!

相愛也只有這一次!

 

於是   為愛投奔相守

令人羨慕也很登對的戀人

沒想到看似幸福的約定

背後正日益滋長著無法抗拒的事實

不相信自己的感覺。。。

直到。。。真的沒想到。。。

真實版劇情卻也悄悄的在生活中上演

整顆心被狠狠背叛。。。

那赤裸裸的完全相信

全都在瞬間成為了。。。。。垃圾

。。。。。

感情真的是薄如紙嗎 ?!

難道只有貪戀著愛 沒有 良心良知 ?!

有人說:「愛,讓人迷惘!」

讀了妳的網誌

心情跟著妳的過往載沉載浮著

因妳的際遇而淚眼欲眩......I am sad

 

 

隨即墜入「無悔」的樂聲中…

怎麼辦ㄋ

好想喝一杯

酒也好、茶、咖啡…什麼都好

呵呵…

此時…看到電視裡

男女主角久別重逢的畫面

到了別離的時候

心中無數情緒瀕臨了界線

忍注淚水 不讓自己失控

終於還是要分離的

親愛的嗨倪妹妹

對於無奈的失望與遺憾

但願時空可以將之化解

一路上尋找遺失的美

依舊不忘那曾經擁有的一點一滴

就像風雨過後  天邊的那道彩虹

也是美麗

 

嗨倪妹妹的心思。。。

盪呀盪。往事。盪。心頭

教人徒思難覓的酸味

親愛的嗨倪妹妹

世上 有没有 刻苦銘心的愛情!

回憶從此會是什麼風景

淡淡的來

淡淡的去

淡然面對美麗的偶然

淡然面對美麗的邂逅

親愛的嗨倪妹妹

無論到哪裡  仍然保有感恩的心

珍惜 相逢是緣分

緣來本機遇    緣去亦當然

隨緣得自在    惜緣情分長

 

小妹子喜歡聆聽這首淒美的二胡曲--無悔

餘音繞樑   悠揚婉轉   旋律清幽抒情

能將您帶入清新寧靜的心境

讓心靈在音樂裡享受浪漫  感覺溫馨  感受自然

是舒緩心靈的音樂  您是否也喜歡欣賞呢!

 

文◎小妹子~愈惠

圖框◎霝兒

2013.10.15 隨筆

 
 
 
在小痞窩 第一次引用文框隨寫文字分享
 
我喜歡讓文字活潑
 
感謝  霝兒編輯文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