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eimicozoe1216 - ***唯你是愛***陳墨部語

 
 
 
 


愛情在歲月裡流淌成一首短歌

愛戀原是人生詩本的一章

我總是用我的愛恨情仇

來堆砌每一字一句

絞盡腦汁的

潤飾每一個段落

企盼在你心中盡是美好

但你遠去的腳步

撕毀了每一頁

而我只能用淌血的手指

哭著

撿起每張支離破碎

委寂寞填詞

佐憂傷譜曲

我日以繼夜的哼著

在腦海

在心上

在每個似曾相識的街景與夢裡

誰說我不是最熟練的吟唱者

即使再也沒有你依戀的掌聲

回憶也能在未來激起美麗的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