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假日早餐~熱狗玉米蛋燒~美生菜培根玉蛋燒~

 
 
 

AeAXcVTf4km7K6CscZmECw.jpg  

大兒子是教育體制下,

末界聯考的學生;

小兒子卻是第一屆免試升學-十二年國教-的白老鼠~

其實,我對於12年國教不是很了解,

我跟兒子說:

反正你有機會表現就把握,有功可拿就不要放棄,

 遇到過---就閃,功課成績保持中上..上一點..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dC0fs2ywHRPFhAYbLEN_Bw.jpg  

 

R5qyCkplPUchGNjssOM6RA.jpg  

我的材料:

熱狗.....................................2根

蛋........................................1顆

玉米..................................2大匙

 

Ya..Y9VccmjuE1XvIC2Pcg.jpg  

我的調味料:

海苔椒鹽

或白胡椒鹽............適量

 

a02ngTlJzKa1viAjJT4A0g.jpg  

熱狗直剖切半---
  


 tTULAR8Owi5r009JDjHiAw.jpg  

熱狗直剖切半,

平底鍋放少許油, 

先把熱狗放入排成四正方煎香.....

 

8rcuXl0GvFfGKn8QrwIKkA.jpg  

再舀入玉米粒,圍在熱狗四邊,

中間留一圓形的圈圈形狀...

 

1pk8taWaTsb0cmprilwOBA.jpg  

再倒入一顆全蛋...

 

O6dMHGi2_m4CttKm8PCvsQ.jpg  

 

zOfBr687KYsziMpi0NnbYA.jpg  

蓋上鍋蓋燜煮約3~5分鐘至蛋熟...

 

9aCkYArIovVXAMlggb6G1w.jpg  

吃的時候再灑些胡椒鹽蕃茄醬喔~~

 

9jNUJXcMjZhv0PctJJlQmQ.jpg  

 

c..S3kLJ7yIeWyk1SFJVtA.jpg  

         陳妹妹的~美生菜培根玉蛋燒~

 

EirNYwKf0OIEyBVowgSJLQ.jpg  

我的材料:

美生菜.........................適量(洗淨瀝乾切絲)

蛋.................................1顆

培根..............................1片(切絲)

 

E3SxMmz47zbMR.lhMWngyw.jpg  

我的調味料:

海苔椒鹽

 或白胡椒鹽

或蕃茄醬

 

mMo9G1_PC7BaglDb7a9DIA.jpg  

平底鍋入少許油,

煎香培根絲,

再入美生菜炒至5分熟...

 

qgE1BLmvnVG2OyHBjyOIOg.jpg  

再把菜由中間撥一個圓形的洞...

 

mg3.TdzKpTiX8HqhvYH1Fg.jpg  

   再倒入一顆全蛋....

 

OaTmROfN6BC9qa_IEqj__g.jpg  

 再蓋上鍋蓋燜煮約3~5分鐘至蛋熟...

 

5LEnpRL5GkqPwNl0_U9V7Q.jpg  

吃的時候再灑些胡椒鹽蕃茄醬喔~~

 

9jNUJXcMjZhv0PctJJlQmQ.jpg  

其實烹飪沒有一定制式的準則啦...我覺得...

所以,不一定要放培根,

您也可以加鮭魚、鮪魚、燻雞肉....等等。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