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weimicozoe1216 - ***寂寞上限***陳墨部語

 

 

 
 
 
 


我知道都是我

是我執意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愛你

我不在乎凜冽的風雨

只在乎能否親近你的鼻息

就算愛情會隨時隱匿

我都會堅定步履

尋找它的蹤跡

只要你的笑意

給我動力

一點點甜蜜

就能讓我為你撐下去

只要能愛你

寂寞上限

沒關係

真的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