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fengood168226 - ●在你我心間-悠然絲絲入扣

 

 

 

 
-在你我心間-
循著畫中勾勒出的軌跡
我的雙足輕盈如飛
舞出如詩般的過往
留連停駐在你我心間
 
你說
春花美麗
秋月如畫
夏日熱情
冬雪冷酷
我獨偏愛秋
 
想到秋
我心就起了詩意
常笑我不會寫詩
卻喜臭屁
會被笑的
我可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真心實意
 
提到秋
腦中跳出優美旋律
唱起了月歌
不會笑我吧
因為你也忘情的唱
...
 
 
雲奏蝶舞詠詩歌
風吟鳥飛斷續和
悠然絲絲入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