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close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溫柔的惦念

 
 
 
 
 
 
 
 
溫柔的惦念
 
站在這有你的城市一隅
曾經熟悉的地方
此時  竟如此的陌生
不免感嘆
時序更迭
總來不及挽留
只能
任思緒  慢慢墮落到再也回不去的段落

曾經的約定猶言在耳
只是  你還是離開了
不忍埋怨你
因為  我知道現在的你
過得很幸福
我也知道   你也希望我過得好
許多沒有說出口的話
你懂  我也懂
這樣就夠了

看到藍天  總會想到你
看到玫瑰  總會記著你
看到蛋糕  總會惦念你
你曾經給的愛與溫暖
我帶走了……
即使永遠不會再見到你
想到你的我
依然微笑尋覓著過季的馨香

現在的你過的快樂吧  很幸福吧
在這有你的城市裡
我把溫暖的微笑與回憶
留下了……
我知道  你一定也感受到了

R.我想你了
………


感謝霝兒 浪漫圖框67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