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你在 所以我在

 

 
 
 
 
 

 

 

 
 

 

你在,所以


總喜歡深深的 細細的回味與你相識的點點滴滴

與你有關的一切總是這麼自然而然的發展

到底是怎樣的情緣可以讓你我如此相知相惜

很多時候言語變得多餘

許多感觸堆積在內心深處

迴盪 迂迴不止

 


回首來時路

回憶有些酸澀

每次憶起都是深深的思念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

其實 我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堅強

我的倔強你可知否呢

那是因為你

你 無悔地守候與默默付出

因為有你在 所以我還存在著

我所有的堅強源源來自於你給的力量

你一直是我的天你可知否呢

我 只想依偎著你 只想依賴著你

因為你 我才能堅強的面對著 生活著

只想跟你說

因為你在 所以我才在

只要你在 我就會在

任憑 歲月更替青春易逝

無論那永遠是多遙遠無論那幻滅的是滄海還是桑田

只要你在 我就會在

聽見了嗎……


感謝尹茉 關於圖框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