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目前示範版面為:

霝兒自製版型NO.11【ENDLESS】(三欄)



請不要鬆開我的手,請不要輕易留下我**語蝶

 
 
IMG_9995(001)_副本(001)  

 

你說,當有一天必須有一個人先走,請我讓你先走,

 

因為你不能忍受沒有我的日子.

 

當時,我沉默以對,現在我要告訴你:請不要丟下一我個人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每天以淚洗面,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無法面對每一天,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只剩下恐慌ˋ無助

 

[沒有你的日子裡],這是讓我心驚膽跳的一句話,

 

也是讓我無法想像的[愛的迴響],

 

雖然每天面對生活中不同的練習題,雖然日子過得不富裕,

 

可是我們的愛一一把生活中的練習題解開ˋ完成,

 

請不要鬆開我的手,請不要輕易留下我,

 

若真的必須有個人先走,請讓我自私的先走--------

 

因為你是我從小到現在唯一願意依賴的人 

 

因為我只是一個不能沒有你的女人.

 

      

    語     蝶   心   語

原文201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